敏感兒肌膚護理新對策~~雅漾體驗

2016121419:23

又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,氣溫逐漸轉為乾冷,濕度與溫度降低等多變得天氣變化,循環容易不良、肌膚的代謝也會比較不好,連帶造成皮膚引起乾、癢、緊繃等各式敏感反應,沒有照顧好還有可能會有老化現象,要好好保養到肌膚最底層,水分與養分牢牢鎖住是關鍵,大人的肌膚都有可能難耐接下來的天氣,更不用說我家小朋友的異位性皮膚炎的膚質,更要好好地徹底保養..

這次體驗品我把它分成3個階段:清潔、鎮靜、鎖水

第一階段-清潔:雅漾舒緩乾癢沐浴露

不添加皂鹼、香料、色素,一點點的量+水就會有很多細緻的泡泡溫和洗淨,讓肌膚自然呼吸不乾燥緊繃。

 

 

第二階段-鎮靜:雅漾舒護活泉水

泉水源頭直接就裝瓶,不用擔心有人工添加物,無色、無臭很適合敏弱性肌膚當作化妝水使用,我和寶貝都有在洗完澡使用,如果寶貝有比較紅腫的部位,我也會幫他濕敷舒緩鎮定一下,先保養塗抹其他地方下一階段的保養。

 

 

第三階段-鎖水:雅漾舒緩乾癢霜(一般型) &(滋潤型)

沒有添加酒精/香料/防腐劑可以很放心給寶貝使用,一般型和滋潤型差別只有油脂含量不同,雖然是霜狀的質地,上一階段保養完成後塗抹,可以加強皮膚的保濕度,部會有黏膩厚重的覆蓋感覺,也能更緩解乾燥引起的搔癢感,幫寶貝的肌膚上形成一道保護膜,增強他異位性皮膚炎部位的防禦力,我覺得很棒也很貼心的設計是他專利無菌護膚科技設計,能讓保養成分保持無菌,還能防止保養成分不氧化。

 

這次的體驗品幫寶貝的肌膚恢復到健康的狀態,雅漾對於敏弱肌運用生物科技技術,提供清潔/舒緩/保濕全方位完成的體驗品,改善敏感不適,終結敏弱症狀,是很棒的體驗經驗...